close



金牛座的我實在是無法拒絕美食
只要每次一有聚餐邀約,通常都會排除萬難的參加
不過,這次的聚餐算是蠻名正言順的
因為happy birthday嘛~^^

我親愛的好姐妹知道五月是我的birthday
特地挑了個好日子約來聚一聚
地點隨我挑(真好吶~^^)
不過,也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餐廳有夠難訂的
所以就簡單的選了內湖新搬家的「西堤」

因之前已經介紹過了,只是因為搬家換了地點
所以就大概介紹一下新地點吧~


原本是在內湖路上,現在已搬到瑞光路上
位在內湖科學園區中,我想主要客群還是以內科的上班族為主
這間西堤待在警察局旁邊,治安因該還可以放心啦~!!
(雖然不太懂要放啥心@@")
不過內湖西堤的新地點卻是在美食街的二樓
總覺得格調有小小被拉下來的fu


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
一樓就是一般的美食街

對於西堤的牛排,我一直覺得還不錯
主餐牛排的肉質還蠻鮮嫩,料理的方式我也愛
不會流失裡面的肉汁,價格也算合理
對於商業性的招待或請客算是還蠻適合的地點


瞧瞧我吃的多麼認真
厚呷啦~~~

以服務來說,台塑集團的訓練還算蠻有素的
感覺好像多機車的奧客她們還是可以以微笑面對
(雖然我還沒有見適過是有多機車的客戶)
不過服務面到目前來說,我都覺得很不錯~
推薦給大家^^


店名:西堤
電話:( 02 ) 2658 - 6608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2F(麗陽生活美食館2F)
網站:www.tast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