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牛肉麵是我家那口子為了滿足我愛牛肉麵的口味特地帶我去滴~!!
我偏愛紅燒牛肉麵,湯頭要濃且辣,牛肉要厚且嫩,麵呢~最好是細麵
如果都能滿足以上需求,那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啦~~~
老實說,我吃過的牛肉麵比起那些老饕真的差多了
不過遇到合味兒的就會一品在品
通化街這有間連招牌都模糊不清搖搖欲墜的了
但店頭的香味卻讓人忍不住走進去

這是間店和一般的牛肉麵店一樣,沒什裝潢
大大的冰箱裡也陳列了各式小菜提供選擇
這天我們挑了豬頭肉配
(可能冰的有點久肉有點硬>"<,剛從冰箱拿出來可能等一下下再吃比較好~)

湯的顏色很美,牛肉的厚度也很夠~

這也是我粉推薦的牛肉麵店之一 ^^~

通化街-劉記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2號
電話:(02)2707-9508
營業時間:AM 9:00~凌晨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