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,看完自已取的標題都覺得蠻好笑的
因為天氣開始變冷了,想吃羊肉爐的慾望也愈來愈深
(
不用天氣變冷,冷氣開強一點我也還是會光顧的啦
^^)

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爬文,發現了這間「帝飽林」

(
感謝鄉民的圖片和文字,讓小妹我真是受用無窮啊!!)
原本老正林和帝飽林一直在猶豫

但一看到帝飽林在松山區開了一間分店
因為地緣關係,所以選擇了帝飽林
(
其實也因為老正林的評價不一,所以先選了評價好像都不錯的帝飽林…)
可能是晚上去的關係,四週的店家似乎不多

加上他的位子並不屬於太熱鬧的地段,所以感覺特別的安靜。

在對面拍一直很晃,照片變很糊

裡面不算太大,但還蠻乾淨的

 

這是他的醬料區,後排有超香的魯肉飯

瞧瞧這飯拌著少肥多瘦的魯肉,真的不小心就會又一碗了

這真是吃到飽的殺手

這就是火鍋料區,來這別忘了多吃點筍子

放在羊肉爐裡煮香香脆脆的真的不錯喲~!!


這二大籃就是羊大骨和羊肉塊

左邊帶骨的膠質較多,吃起來的感覺QQ

(來這一定要嘗這個,好吃的出乎我意外的好吃)

右邊的羊肉塊較嫩帶小小的骨頭

但一咬就就骨肉分離了

 

看到橫在中間的羊大骨了嗎!!

這大骨大到把鍋子分成二半可以變成鴛鴦鍋了呢 


爬文的時後也有網友特別提到羊骨髓似乎也別有一番風味

所以也拿了吸管來~~請閃光嘗嘗^^”

不過評價也粉優喔~!!

這就是羊肉塊

在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後,順便問了一下店長總店的位置

聊的過程裡發現,原來店長也是鄉民

(遇到就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啊~!!)

阿沙力的店長送了我們一盤金門麵線

說真的,雖然麵線的價格是60

不過還真大盤啊!!

我和閃光在前面已經吃了快九分飽了

這麵線實在沒辦法全部吃完~

所以就拜託店長幫我們打包

打包的時後店長還好心的幫我們淋了一些羊肉湯

跟我們說「濕濕的回去吃的話才不會太乾」

粉貼心喲^^

 

推薦這間新開的松山帝飽林給大家^^

店家:帝飽林羊肉爐(松山店)

電話:02-2767-3101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松隆路208號  (永吉國中正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