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屋,很久以前就想來吃他了
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來光顧
直到有天閃光說,情人節我帶你去吃紅屋吧!!
(ps.大家也知道我欠文欠很大,所以這篇是3月份情人節去的啦...)
不過我發現,常常朋友約的時後都會來翻我網誌
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吧~^^



可能是情人節的關係,所以桌上都點了蠟燭
不過我覺得...桌與桌的間距超級近
圖片上左下角的地方就是我們與隔壁桌的距離



menu看起來還頗有質感的,封面是皮革
(失焦了...傷到眼睛歹勢啦....)


這是閃光點的生菜沙拉
感覺的出來是新鮮的~


而我的是蔬菜棒
我一直都還蠻喜歡蔬菜棒,吃起來的感覺比一般的生菜沙拉更清爽




麵包就普普,並沒有太大的感覺

不過,湯品就不一樣了

濃湯裡的料超多,蝦子也是真材實料,而不是冷凍蝦喔~



閃光點的德國豬腳
份量其實很大ㄟ~~~而且擺盤的色彩感覺很豐富
還不錯吃喔!!!印象中皮脆肉鮮
我最怕德國豬腳硬邦邦
吃的下巴超級酸Orz
(哈,忽然看到閃光的肚子好有安全感的感覺)




接下來就是網友、鄉民們超級推的鵝肝醬牛排
嘖嘖嘖!!!
我應該再去吃一次沾美~
上次去的時後忘了拍照留念,現在已經忘了滋味兒如何了....
但這次去吃紅屋,肉質也很鮮嫩
鵝肝醬也給的毫不吝嗇,看的出來又厚又大嗎~??!!
不過相較閃光的花椰菜感覺我的只有三根ㄟ...個人覺得有點不公平啦>"<


吃完牛排後已經開始吃不下來...
(我其實真的吃不多....(逃))


所以最後上的甜點沒有特別的感覺
一個是因為真的吃飽了
另一個原因真的是甜點...因為對我的口味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了啊!!
好在我和閃光都點了紅茶


太甜的甜點配上不加糖的紅茶~
嗯~~還不賴,但不適合在吃太甜的時後再塞下去



可能是裝潢風格都偏昏暗
加上服務人員都比較成熟一點
(講白一點就是中年人的感覺>"<)
而且也是算是老牛排館
加上被推薦的主餐普遍都是鮮鵝肝牛排
所以不知不覺很容易拿來跟沾美比較
不過二間的價格都差不多在1千上下
又都不錯吃~
所以大家可以都去嘗嘗看喲~!!


紅屋牛排
(02)2751-7675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