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一封mail內容寫著西堤花蓮店開幕了

接著就出現消費送贈品的連結

就這樣,晚上我便出現在內湖西堤了

(真是一個容易受誘惑的人>”<)


一陣子沒來,又多了一些新菜色囉~

看到左下角的那個open了嗎...
雖然只是個小禮物,但總是一個來吃的理由咩^^"

開胃菜-鮮蝦蘆筍,底下的醬有濃濃的...咖哩味兒~

這是我點的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,這...焗烤對我來說有點落差
因為這道焗烤是沒有牽絲的...只是濃稠的奶香,但口味還ok啦~只是朋友覺得味道淡了些

法式牛肉焗麵包,這道就比較有焗烤的感覺了,是一個大塊的法國麵包,上面放上牛肉和起司
所以就出現右圖那樣的感覺囉~!!

蘿美生菜沙拉&時鮮水果沙拉,蘿美生菜會給你很大一盤,會吃的還蠻過癮的^^
水果沙拉建議沾著他附的百香果醬,會甜很多喔~!!
(我一開始的時後沒沾,哈蜜瓜真的不怎麼甜= =")

這道法式洋蔥牛肉丸湯,我給他的評價只有普通...
因為是新菜色,所以點來試試,結果...真的不怎麼樣( ̄口 ̄)!!


上主餐前會先送上沙瓦,這沙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好喝
(不過怕酸的人,還是慢慢品嘗就好^^")

來了來了,TASTy酥烤牛排
服務員會詢問要需要哪一種醬汁,有原味醬、黑胡椒醬、海鹽可選擇
肉質鮮嫩柔軟,很好吃^^

朋友點的是法式鴨胸,一送上來的時後有讓我驚豔
因為還蠻大一塊的,也是烤的酥酥的,搭配的醬汁是紅酒醬
在吃的過程,肉汁還一直流呢

巧克力袋冰淇淋,選這甜點純粹是覺得他很可愛啦~
不過把巧克力放到冰淇淋上後因為遇冷的關係,會變的跟雪糕很像
吃起來很好玩^^

朋友點的法式烤布蕾,嗯...就是烤布丁...

飲料是情人果香芒冰沙&百香橙汁
我吃到這的時後已經飽到不行了...所以二杯都讓朋友喝...
沒辦法口感了>"<
要特別推薦的是我們的服務員
過來服務的時後滿滿的笑容,而且長的很可愛喲~

可能是工作太忙了,頭髮有點亂是真的@@
不過只要有需要,她都會立刻服務

最後就是讓我光臨西堤的理由:秋漾果茶...
左邊是花茶,右邊有支糖棒
實際拿到手,哈哈,真的沒啥感覺啦~~!!
不過整個用餐過程很愉快
再次推薦西堤的服務~Very Good!!

別忘了去之前上網搜尋一下是否有優惠,或是到官網登入會員,也會有其它的贈品喲~!!
使用花旗卡最高可現金折抵20%,相當於打了八折。

店名:內湖西堤
電話:( 02 ) 2658 - 6608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8號
官網:http://www.tasty.com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