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內湖的泰城餐廳啊....
忘了是九月份的什時後去的
(真是不負責任丫<( ̄ c ̄)y▂ξ)
趁我對餐廳和口感還記憶猶新的時後快點來分享吧~~

初次光臨這間泰式餐廳,我和朋友被安排在餐廳的角落
很快的就有服務生拿著菜單來了
而服務生並不會不定時的來詢問餐點好沒
所以點好餐後可能就要自已拿到櫃台了

內部的裝潢和一般的泰式料理大同小異,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

月亮蝦餅似乎是到泰式料理店都要來一道的食物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那酸酸甜甜的醬
但蝦餅的厚度一般般囉~

打拋豬一直都是我粉愛的一道菜
曾經吃過一次很好吃,就變得到泰式都會點的菜了

各式椰汁xxx或是綠咖哩xxx我都很愛
通常都會至少點一道濕的(汁比較多的啦~!)來配
朋友說這道最好吃,因為很好配飯^^

點了一堆肉後,通常還會點一道青菜
這道辣高麗我覺得還ok,只是份量真的不太多
從照片中不難看出來,還缺了一角ㄟ>"<

在路上也不難發現,像這類百元泰式餐廳似乎也愈開愈多了
這間泰式剛好位在許多餐廳可選擇的內湖大賣場附近
所以,要可可在踏進來,可能又要一個黃道吉日了...

!!!爆卦!!!
吃完這間店後回ptt查了一下這間餐廳的來歷
著實把我嚇傻了,居然有網友看到店家把客人沒吃完的飯又倒回飯鍋
這...也太噁心了吧!!!害我都不敢跟我朋友說...
(因為是我拉他進去的)
ps.以上爆卦並未經求證的,僅ptt上搜尋到的資料。


店家:泰城
電話:(02) 2790-8701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