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修正:店家正確名稱為咖哩匠,不是匠咖哩喲~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發現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後還真是矛盾啊~
星期六早上才帶媽媽和妹妹、朋友一起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醫美診所埋線減肥
埋完後便理所當然的又是美味兒的一餐
(真的是毫無定力的一群女人,那埋那線瘦身的用意在哪!!!)
這群女人便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匠咖哩

哈哈哈,算了~先吃在說

這間店是妹妹推薦的,我可是沒吃過ㄟ~
一到匠咖哩,果然裝潢就很有咖哩味兒~
(廢話,不然會有雞腿便當味嗎~!!)
看不懂以上對話的別理我...可以直接跳過...

又是一間人氣滿滿的店家
妹妹說,無論什時後來這間匠咖哩,一定都是人山人海
所以我們也小等了15~20分鐘
(好在附近很好逛,隨便逛二下時間就到了~)

這次去的人比較多,所以還蠻多素材可以介紹的
左上:雞湯,左下:南瓜湯,右下:蔬菜湯
每個口味都維持在基本水準,沒有特別好不好喝...

在上咖哩前,服務生就把配菜端上來了
有醃蘿蔔、辣粉、胡椒鹽等等,其中推薦的是醃蘿蔔配上主餐可減少油膩感

在前菜的部份我們全點了鴨胸...
完全忘了另一樣是什麼,哈哈~,不過這道前菜真的蠻好吃的喲~!!
不會有鴨肉那種乾澀的感覺~

紅酒牛肉歐姆蛋
這牛肉很嫩,醬汁也不錯~配著歐姆蛋還蠻好吃的

坦白說,點這道主菜有被妹妹騙到...
因為既然主打是咖哩,當然就是要吃咖哩啊~
更何況對我這個沒吃過匠咖哩的人來說,勢必一定要點咖哩飯的
看到menu後對於這歐姆蛋又不可抗拒
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後妹妹忽然說~那個醬是海鮮咖哩啦!!
我整個就是開心的點了這道海鮮起士歐姆蛋
但其實一點咖哩味也沒有....
不過雖然和當初預期的咖哩有落差,但還是覺得不錯啦~^^
(有起士有加分~)

這是朋友點的焗海鮮咖哩
啊~啊~,這道真是讓我硬是從朋友盤子裡挖了好幾口
嗯!!是咖哩,good咖哩~~

最後的甜點冰淇淋布朗尼很不錯喔!!
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熱熱的布朗尼,嗯~~~好好吃喔
不過...我點的芒果汁...就真的沒什特色了...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光臨,一定要試試匠咖哩的咖哩,到時後在來分享給大家吧^^


店家:匠咖哩
電話:02-2389-1333
地址: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
官網:www.shinyeh.com.tw/cur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