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天晚上老妹很好心的煮了一鍋咖哩
我回到家後老妹對我說「姐~我有煮咖哩,你要吃嗎」
哇塞,有咖哩當然要吃~!!
等老妹煮好後我倆就坐在客廳吃咖哩配電視
這對我們這對電視老兒童來說可是一大享受呢!!
就在老妹要吃第一口的時後
因為實在太燙了,拿著滿滿的咖哩湯匙也抖了一下
大塊的紅蘿蔔就這樣掉到老妹的衣服並緩緩滑下來...

「哇咧~媽丫,你死定了,還不快去洗」
沒想到老妹老神在在的說「沒關係啦,待會在洗。」
看到老妹don't care,我也就繼續小心的吃那燙口的咖哩
吃完後老妹拿起安麗的LOC小心的滴在咖哩沾到的地方猛搓
一會又到廚房拿起洗碟精狂搓
沒多久又跑到陽台拿起SA8泡半天
我看他忙半天於是問 「你到底在幹嘛丫,是洗好了沒」
老妹哭喪著臉說... 「姐...洗不掉ㄟ,怎麼辦」
哈哈,我當下真是有種好笑的感覺
「噗!!反正你先拿去丟洗衣機洗一洗吧~」
我想他會那麼相信LOC是因為看過我做的實驗
於是認為這產品那麼神奇,小小的咖哩因該也沒問題吧QQ

不過,洗完衣服後發現那長條形的黃漬真的消失了
雖然我們搞不太懂到底是LOC、洗碟精、SA8 哪個產品的功能
但黃漬真的不見了,真是太棒了。

事後,在有次的家庭聚會裡提到這事
朋友才跟我說原來有個專門噴布的產品...
如果早知道我家老妹就不用在那搓半天了QQ

ps.有機會在來讓大家瞧瞧產品的清潔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