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終於又從禮拜一熬到禮拜五啦~!!
總是想在禮拜五想吃一餐好吃的犒賞自已
想了好久決定到附近的凱薩牛排買外帶~
為什麼是外帶咧~
因為一個人吃吃到飽的沙拉吧總覺得很不划算
凱薩牛排外帶可選擇雞、豬、牛
皆附飲料+湯
這樣的組合110,還ok啦~!!

我點的是牛排餐,在等候的過程裡小小的觀察了一下沙拉吧的擺設
發現明顯少了一些...
像是先前有的DIY煮担仔麵、麵包也沒有用紅燈保溫(直接像麵包店一樣放在餐盤上)
蛋糕箱裡的東西少的可憐>"<
(我過去的時間約7:30左右吧...)

嗯~真的是大大影響我下一次是否要內用的因素啊~
好啦,來看外帶的比較實在

簡單的圓形餐盒感覺份量還蠻多的
另外附上的是飲料和玉米湯~

如果說凱薩牛排最愛的除了主餐的牛排、雞排外,最愛的因該就是這玉米湯了吧~
這類沙拉吧吃到飽的牛排餐館,我首推鬥牛士的玉米湯
可能是從小吃到大,那感覺真的不一樣
凱薩的玉米湯其實和鬥牛士的玉米湯感覺也蠻像的
所以都是我玉米湯愛店之一^^

哈哈哈!!重頭戲主餐上場了
裡面有牛排、長條義大利麵、一顆蛋^^
如果是男生的話,建議點雞排
份量上感覺會比較多喲~!!

我常常喝完玉米湯、啃完牛排、蛋之後..
麵通常都會剩下不少
如果硬要把他吃完,肚子會有種快衝破的感覺
接著就只能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能動了...

總之~若你是吃不多的外食族
凱薩牛排是你可以在家假裝吃大餐的一間不錯的餐廳喲~


店家:凱薩牛排
電話:02-27991540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